唐纸伞叠叠重重

爱叶蓝,叶蓝一生推,懒癌一个,沉迷老番,霹雳粉

【叶蓝】stk(2)

oocx3

短小君

游戏方面我不怎么会写(*/ω\*)写的不好不要在意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 蓝河摸了摸键盘,心里有点紧张。虽然偶尔会和叶修聊聊天,但蓝河还是不知道怎么的,和叶修交流会紧张起来。

       大概是因为对方是叶修吧,这个被誉为荣耀教科书的人物,所以哪怕再明白对方的性格,也忍不住激动。

       蓝桥春雪:在,有什么事吗叶神?

       君莫笑:小蓝你不厚道啊,我们都这么好了,一上来就问哥有什么事,你太无情了。

       看着对方发过来的大哭表情,蓝河嘴角抽了抽,但莫名其妙的心里轻松了很多,回复也变得快了很多

       蓝桥春雪:………好吧。

       蓝河伸了一个懒腰,对于叶修会突然找他蓝河还是很惊讶的,毕竟在他心里,叶修真的是一个很忙的人,无论是最初的第十区到之后的神之领域,最后到重回职业赛场,叶修总是能最好的利用时间安排好一切,一刻也不耽误。来找他无非是为了材料或者合作。

       但即使是这样,蓝河心底还是有点期待叶修突然私聊他的。

       君莫笑:其实还真是有点事。

       蓝桥春雪:…………叶神脸呢?

       君莫笑:脸在哥身上啊。你在哪里,我去找你。

       蓝河心底有点郁闷,又有点果然要来了的预感,但即使如此,他还是报上了坐标,一边等人一边回答公会里小白的问题。

       “唷,小蓝。站位不错嘛。”叶修的声音富有磁性而又有点沙哑,蓝河感觉耳朵痒痒的,方才那声仿佛就是像在身边响起,蓝河身体微微一颤。

       “这里可以看到山下的景色,我平常喜欢在这里挂机下线。”蓝河说,稍微移动视角,就可以看到对方花花绿绿的角色。不得不说真是太伤眼了,蓝河扫了一下又把视角挪开。

       “小蓝很有眼光嘛,看来找你没错。”叶修的声音带着笑意,“我来找你是有件事想请你帮忙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沐橙过几天生日,我想截几张荣耀的图给她做明信片。”叶修叹了口气,看上去有点苦恼,“我之前截过几张,她们都说不行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就这事啊”蓝河无语了,亏他紧张了半天,“没问题,不过我也不知道好不好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你很有眼光嘛,比我懂这些。”叶修笑,蓝河刚想说自己也是死宅一个不太懂,但看到君莫笑那身花花绿绿,沉默了。

tbc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233333我果然不怎么会写打斗的,所以换成风景党啦,希望喜欢


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