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纸伞叠叠重重

爱叶蓝,叶蓝一生推,懒癌一个,沉迷老番,霹雳粉

[叶蓝]大麻烦

ooc×3有私设
甜甜甜,双向暗恋设定
欢迎食用    

____(:з」∠)______(:з」∠)_____

        对于蓝河而言,君莫笑真是个大麻烦,遇见准没有好事。但是天不遂人愿,蓝河木着脸,眼睁睁看着电脑屏幕的花花绿绿丑到爆的角色向他的蓝桥春雪移动。
        最近遇到君莫笑的几率越来越高了,从原本的一周见一次到现在的一天见几次。蓝河深深吸了口气,克制住想要一脚踢掉电源的冲动。
        君莫笑:唷,小蓝,好巧啊,又见面了。
        不,一点也不巧…就在半个小时前,你刚刚抢了我们蓝溪阁打到一半的野图boss。即使心里在疯狂的吐槽,但蓝河还是没有表露出来。
        蓝桥春雪:有事吗大神?
        君莫笑:没什么事,在这里逛逛。
        蓝桥春雪:这样啊,那我就不打扰了。
        君莫笑:唉,小蓝,急什么啊,陪我走走吧。
        蓝河本能是拒绝的,但转念一想,现在也不是很忙,公会里都闲了下来,走走也没什么,看看君莫笑又想干先什么也好。
        于是干脆的和叶修到处去闲逛。
        两个人到处乱晃,这里是不是战斗区域也没有什么野怪,因此没有什么玩家。整个屏幕里,只能看到漂亮精细的游戏景色。耳机里传来蛙叫蝉鸣,还有远处若有若无的流水声,蓝河烦躁的心莫名的得到安定下来,以往终日忙于刷图刷材料,差点忘了好好欣赏荣耀别样的魅力。
        “前面有个湖。”叶修常年抽烟而微微沙哑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蓝河吓了一跳,感觉心也漏掉了一拍,才反应过来叶修开了语音。
        “嗯…前面那个湖是去年情人节活动更新开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蓝河定了定心,介绍到:“这里很少有人发现,因为当时活动并没有提到这里,可能是景色优化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挺好看的啊,挺浪漫。”叶修漫不经心的说,把视角调到蓝衣剑客的脸上,和他的系统默认脸不同,蓝桥春雪显然经过了细细的捏脸,看上去……怎么说……很有品味?
        “对啊,看上去波光粼粼的,就像是真的一样。”蓝河忍不住感叹,就像他小时候外婆家后的小湖,在他还小的时候,最喜欢那个湖,家长却
总是不允许他靠得太近,只能远远的看着,阳光照在湖面,美丽得刺眼。
        叶修敏锐的察觉到蓝河语气的不对,“怎么了?”“啊,没事,就是想起外婆家后面的湖。和这个挺像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很像吗?那有时间带我去看看吧。”
        咦?蓝河吓了一跳,脑子一片混乱,刚刚,这个大麻烦是不是提出了想要在现实中见面的邀请…?
        但也有可能是在开玩笑…应该是在开玩笑吧……蓝河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像是傻了一样…
        手指顿在键盘上,打出一行字,又给一个字一个字的删掉。
        啊啊啊啊啊,蓝河你真是有毛病,想这么多干什么…这么久不回应看现在有多尴尬…
        “嗯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那这样就算同意啦?”
        叶修的声音略带笑意,蓝河下意识点点头,然后才意识到叶修看不见,感觉更加羞耻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老蓝,干啥呢,发信息给你也不回,来野图了。”肩膀啪的被拍了一下,“快点啦,就等你了。

        蓝河胡乱的点点头,有种被捉奸了的错觉。捉什么奸,蓝河你脑子被糊了吧…蓝河忍不住拍了拍自己的脸,热得发烫…果然叶修是个大麻烦…没错…
end

评论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