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纸伞叠叠重重

爱叶蓝,叶蓝一生推,懒癌一个,沉迷老番,霹雳粉

[叶蓝]梦

小短且ooc,文力复建中
ooc ooc ooc重要的事情说3遍
he可放心食用

        蓝河和叶修吵架了,也不知道是谁先吵起来的,又是因为什么事而吵得那么厉害。蓝河都不太记得了,脑子里一片空白,只能把头埋在柔软的被子里,这样才能带给自己安慰。
        迷迷蒙蒙里能听见门“咔”的一声关上了,蓝河闭上眼,思绪也随着慢慢远去。
        叶修是荣耀的教科书,那时候不知有多少少年因为看了叶修的比赛而开始玩起荣耀,蓝河也是其中之一。对于蓝河而言,叶修是可望而不可即的存在,太遥远了。耳边时时能听说叶秋如何如何,又取得了怎样的成绩,哪怕粉上了蓝雨,成为黄少天的死忠粉,当听说叶秋退役了以后还是觉得难受不舍。
        怕是以后再也没有这个男人的消息。
        可现实仿佛是一个玩笑,被调到第十区的时候,也没有任何预感,就这么猝不及防的,两个人居然有了接触。原本应相互平行的人生交叉再一起,仿佛就是一场梦。
        如果当初自己放弃了,没有一连多个好友邀请,或者叶修直接拒绝,那又会怎么样呢?如果在之前,蓝河会一笑而过,而现在,这却是他所害怕的,害怕这些年的经历,只是一场美好的梦境。
        他爱叶修,很爱很爱。但现在回想起来,他似乎很少有对叶修说爱,爱叶修粗心背后的体贴,爱叶修玩游戏时的光彩,爱叶修温柔的拥抱。
        他要走了吧…这场梦要醒了吧…
        叶修回来时,蓝河缩在床上睡着了,眼角还有一点红痕,他似乎睡得很不安稳,眉头紧皱,手指抓着被子也在下意识的用力。
        叶修轻轻躺上床,把人抱紧怀里,轻轻拍着对方的背,用自己的体温温暖对方,希望对方能好受一点。
        叶修和蓝河不是第一次吵架,每一次吵架都是一种磨合,每当和好,都能更加接近对方的心。两个人都是老大不小了,争吵的次数也是越来越少,时间不能把他们的爱情抹去,反而更加加深了。这一次争吵却是最让叶修难受的。
        蓝河在不安。叶修知道这是为什么,家里又一次打电话过来催婚,哪怕他已经明确的拒绝了,父母却总认为两人不长久。
        都已经在一起7年了,7年之痒都过去了,蓝河为什么还是这么不安呢?叶修想着,在对方额上印下一吻。
        蓝河睁开眼时天已经黑了,路灯的光落到窗台上,冰冰冷冷的。但是他又是无比的温暖,叶修讲他仅仅的抱在怀里,这么近的距离,他可以清晰感受到叶修的体温,嗅到他身上淡淡的烟草味,还有让他无比安心的平稳的心跳声。
        “醒了吗小蓝。”
        打开床头灯,灯光下熟悉的表情让蓝河忍不住红了眼眶。太温柔了,太犯规了…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小蓝,唉,都是哥的错,别难过了。”一见蓝河要哭,叶修就有些急了,蓝河翻了一个白眼:“谁难过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那就成。”叶修松了一口气,蓝河又躺了下去,看着他,“叶修,我做了一个梦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嗯?”
        “梦里我们没有在一起。”蓝河说“我们像个路人,甚至都没有擦肩而过。”叶修的心被慢慢提起来。
        “这只是个梦。”叶修低下头亲了蓝河一下,“哥和你在一起好好的呢,整天瞎做什么梦。”
叶修拍了一下蓝河的背,下床伸了一个懒腰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和爸妈说了,叫他们不要再提结婚的事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相信我。”叶修的目光很坚定,蓝河忍不住又红了眼眶,“嗯!”
        怎么会不相信你呢?那只是一场梦,梦总是该醒的,现实里他们从未分离。
        “叶修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嗯?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爱你!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再说一遍嘛小蓝!再说一遍再说一遍。哥没听清。”

       end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