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纸伞叠叠重重

爱叶蓝,叶蓝一生推,懒癌一个,沉迷老番,霹雳粉

【叶蓝】巧克力

oocx3这是一个又ooc又【哔___的故事

希望喜欢

情人节当然要污!不会被封吧,只是渣渣而已咳咳咳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 早上陈果打开门的时候,发现有粉丝送了一个包裹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里面是什么?好小,外面也没有写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信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觉得是手工品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小礼物一类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啧啧啧,老叶你也有粉丝送礼物啊,什么啊,打开看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 一群人挤着翻来覆去的看,这是一个很普通的小包裹,外面只写着叶修收,还画了个爱心,少女心满满的样子。这可真是挺稀奇的,以前只有队里的几个女孩子享有这种被送礼物的待遇。

       “里面装的炸弹吧,就老叶那拉仇恨样,很有可能啧。”魏琛叼着烟下了结论。换来了老板娘陈果的一个暴栗:“都说了这里不准抽烟!”

       “好好好!”老魏赶紧求饶。一时之间又是鸡飞狗跳。

       作为当事人的叶修才慢吞吞的从厕所出来。一群人都对这个包裹很感兴趣,就见莫凡都偷偷注意这里。

       “这什么啊?”叶修扯了扯,陈果阻止了他:“你这样会弄坏里面的东西的,好歹是粉丝的心意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但是这么难开。”叶修满脸无辜,女孩子们比较细心,虽然花了点时间,但还是把这个包裹拆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 里面是个蓝衣小剑客的模型,一只手抓着胸口的衣服,看上去满脸无辜。

        “做得好像,这是什么?……巧克力?”空气中有淡淡的甜味,“做得挺像的啊。”叶修凑近了看,啧了一声:“不是哥的粉丝吗?怎么不做君莫笑?”

        “这个是大嫂吧!我记得!”包子惊呼一声,引起大家的注意。

        “就是老大的另一半啊,我之前踩地图的时候看到过!不过老大不让我说!”包子说,而后才反应过来自己暴露了什么秘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哦……”魏琛拖长了语调,“老叶你不地道啊,脱团了也不告诉我们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啊,就是,你都不告诉我们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他人怎么样?有机会带来给我们看看。”

       满足了众人的好奇,叶修终于有机会带这个巧克力回家。

       也许是他远在G市的爱人的小情趣。

       将巧克力放入冰箱,叶修伸了一个懒腰,决定去洗个澡。

       显然洗澡是个好决定,当他从浴室出来,原本缠在腰间的浴巾刷的掉到地上。客厅的地上坐着一只蓝河,他的全身都湿透了,蓝衣黏在身上,此刻脸颊绯红,无措的对上叶修的果体。
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穿上衣服啊!叶神!”

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 “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今天一出门眼前就是一黑,等回过神来就这样了。”蓝河深深吸了口气,让自己的表情变得更自然一点,“这身衣服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好像游戏的装备。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我也不知道。”叶修抓了抓浴巾,空气中弥漫着巧克力香甜的气味,让他莫名的口干舌燥起来。

       蓝河的脸越来越红,小心的蹭到叶修身边:“叶修,你觉得……不,你有衣服吗?让我换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有!”叶修火急火燎的冲到房间,从衣柜随便抓了一件衣服。蓝河看上去很急躁,两个人似乎都被什么莫名的催促躲避什么。小小的房间里有什么悄悄酝酿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瘫坐在沙发上,脑子里想着,坏啦坏啦,刚刚小蓝河湿♂身的样子太诱惑了,还一脸羞涩的蹭过来,是男人都不能忍啊。

       还没等叶修平复完心情,房间里就传来蓝河羞愤的叫声:“叶修!”

        蓝河简直要炸了,叶修居然给他拿了一件情趣内衣,而且他打开衣橱了以后里面所有的衣服都是情趣内衣。最最要命的是,不知道为啥他感觉越来越热,流了好多汗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一定是大世界的恶意。”

        叶修咽了咽口水,下意识的把扑过来想要炸毛的蓝河抱在怀里,“哥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啊,刚刚还好好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蓝河没有说话,叶修心里咯噔了一下,抬起蓝河的脸。让叶修送了口气,蓝河并没有哭。而且满脸通红,连眼里都带了水光。

       “……叶修……”

       叶修脑子一懵,不知道为啥,舔了舔他的锁骨。巧克力味的。

       突如其来的酥氧让蓝河身子一软,只能任叶修为所欲为。而他也能感觉到被舔时,身体带来的满足感。

        在彻底被叶修的气息包围前,蓝河恍惚的想到,自己似乎是巧克力来着。

        “唔……叶修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叶修?叶修?”

        愉快的和蓝河【哔_______的叶修被猛的惊醒,蓝河满脸倦容,见他醒了,松了口气:“你做什么梦呢,动来动去的,还让不让人好好睡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梦见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蓝河一愣,忍不住扭开头轻咳了一声:“好好睡,都老夫老妻了,还整天没正经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唔,哥突然想吃巧克力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行行行,吃吃吃,先睡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end
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