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纸伞叠叠重重

爱叶蓝,叶蓝一生推,懒癌一个,沉迷老番,霹雳粉

【叶蓝】stk(3)

白色情人节快乐哟(๑´ㅂ`๑)

决定今天更新虐狗2333333

oocoococ

QAQ我果然不太会写连载,这篇完了以后我还是老老实实写短篇吧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 “我现在在上班,等下班了我再找你吧。”蓝河看了一眼日历,笔言飞是苏沐橙的脑残粉,好早以前就在工作室里说苏沐橙的生日。还有好几周才到。

        “蓝河大大还下班?哥记得以前在第十区的时候大大一直在啊……”叶修抓了抓下巴,有点失望。

       蓝河幽幽的说:“那时候我是第十区的负责人,本来也应该按时上下班的……”如果不是某大神下网游来搅风搅雨……

       隔着屏幕叶修也能想象对方满脸怨念的王子,忍不住噗噗的笑了。惹得苏沐橙忍不住好奇的凑过来。

       “笑什么啊?这么灿烂。”

       “老叶那哪里叫灿烂,那就是心脏的荡漾。”魏琛抽空转过来吐槽,啧啧一声:“我怀疑老叶又要坑人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哪有,我只是和别人聊天而已,我是那种坑人的人吗?”叶修摇摇头,一脸太失望了,人心不古啊!

       众人:“你就是那种人。”

       叶修啧一声,转回电脑屏幕。那个蓝溪阁的蓝衣小剑客立在悬崖边上,山谷吹上来的风吹动他的衣摆,莫名的戳了叶修一下。等他回过神,才发现他动作不慢的把图截好了。

       “叶神?叶修?”蓝河发了几条信息,叶修都没有回,只能开了语音。

       蓝河的声音不是什么听了就会让人耳朵怀孕的美声,但是听了就会让人感觉很舒服,这大概和他经常带团有关系。叶修挺喜欢和蓝河说话。

       “在,刚才有点事。”叶修笑,“蓝河大大要去带团了吗?去吧,今天就不和你抢boss了。”

       蓝河一愣,就见春意老说:“老蓝,有野图更新了,看私信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tbc

       超级超级短小君,不过一下会撸一个短篇。

(*´艸`*)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