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纸伞叠叠重重

爱叶蓝,叶蓝一生推,懒癌一个,沉迷老番,霹雳粉

【叶蓝】stk

   oocx3

里面有些私设,比如蓝河河他们的工作室和叶神他们在一个城市

希望喜欢(*/ω\*)

初次尝试中长篇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 已经是第四天了,蓝河忍不住回头张望,街上的人来来去去,这让他显得格格不入。蓝河明显能感觉到有一股视线落到他身上,但他却无法找到视线的主人。

       这种感觉让蓝河毛骨悚然。每天上班下班都能感受到这种视线,蓝河深深吸了口气,快步跑向工作室。

       蓝河是一款名叫荣耀的游戏的职业玩家,就职于蓝溪阁,这种职业听着很神,惹小女生喜欢,但其实也就是一群死宅打游戏而已,狂热的爱着这个叫做“荣耀”的游戏。

       “哟,老蓝,今天来得好早。”笔言飞听见响动,抬头打了一个招呼:“不过你可算来了,我去补一下眠,抢了一晚上boss,哈哈哈哈,抢了好几个中草堂的boss,憋屈了几天可算翻身了!”

       “嗯,去吧………”蓝河深深的叹了一口气,明明最近没有再遇见那个勾得他总是情绪大起大落的叶修大神,但他还是觉得很疲惫。

       “感觉你不太有精神啊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也没什么,感觉有点累,可能最近开学了少了很多人手,要带的团更多了吧。”蓝河笑了笑,熟练的刷卡登上游戏。好友列表里的熟悉的名字暗着,蓝河想,那个人大概还是在睡觉吧,这不太对啊,往日他都在线。

       笔言飞去小房间睡了,春意老从小房间里走出来,蓝河回头看了看他大大的黑眼圈,面无表情一张脸,张张嘴想说出最近的困扰。春意老一直是他们的老大哥,非常的可靠,蓝河也是被他带得独挡一面的。

       但话到嘴边,蓝河又给咽下去了。

       “你最近状态不太对。是有什么事情。”春意老说,蓝河爽快的点点头:“嗯,是有一点事情。”

       蓝河咳了咳,有些难以开口:“啊,那个,我总觉得最近有人看我。每天上班下班在路上都有这种感觉。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你不会是遭遇STK了吧………”春意老神色古怪:“最近有听说这一带附近有一个变态色魔……”

       蓝河囧了一下:“糙汉子有什么好偷看的,真的有什么变态色魔吗?”

       两人面面相觑,聊天窗口的跳动打断了两人的猜测,蓝河坐回位子,点开窗口。方才的所思所想全在看到那个账号名的时候烟消云散,蓝河能清晰的听见自己的心跳声。

       君莫笑:

       小蓝,在啊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tbc

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