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纸伞叠叠重重

爱叶蓝,叶蓝一生推,懒癌一个,沉迷老番,霹雳粉

【叶蓝】手控

OOCX3

祝大家新年快乐~

甜甜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“唉!叶神又不见了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刚打完比赛,叶修顺溜的偷跑出来,将一干想要堵住他的记者甩在身后。摸了摸口袋,兜里还有几块钱,他还不想这么快回酒店,想随便找一家网吧上一下荣耀。

       附近有家网吧,叶修仰起头确认了好几遍,这家叫“有缘”的店不是爱情宾馆或者啥的,“这名字也太奇怪了吧。"虽说名字很坑爹,但店内的环境倒是很好。叶修不计较这些。

        蓝河正指挥工会里的人打BOSS,趁着君莫笑还没有出现,他必须赶快那下这个BOSS。说起君莫笑就让他泪流满面,从第十区起,就好像结了什么孽缘,荣耀地图这么大,怎么老是碰见他!对此大春拍拍他的肩膀,一脸深沉语气欠扁的说:”老蓝,多亏了你吸引叶神的注意力啊。“气的蓝河简直想要掀桌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,其中的艰辛只有他自己明白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着BOSS缓缓倒地,蓝河松了一口气。感觉到身边有灼热的视线射到自己身上,蓝河有些不自在的看过去。一个青年死死的盯着他的手,蓝河有些不自在的将手收到背后,似乎感觉有点幼稚,蓝河又把手抽了出来。”干什么?“蓝河瞪大自己的眼睛,想让自己看起来凶一点,这个人不会是变态吧!这个男人看上去有点微胖,很萎靡的样子,和平常见到的死宅男差不多,没有什么攻击力的样子。听到蓝河了话,楞了一下,随即笑了出来,看上去莫名的拉仇恨:”小蓝你真是...太可爱了。“

        这声音有点耳熟......岂止是耳熟!蓝河怎么可能忘记这个让他听了又是无奈又是牙痒痒的声音,蓝河惊叫道:”叶神!“

        ”唷,小蓝,怎么,见到哥高兴吗?“叶修点上烟,猛的吸了一口,瞬间精神一震。看着蓝河一瞬间变得哀怨的表情,不由的心里暗笑。网管给他指了这个位置,叶修最初可没有注意到这么多,不经意的一瞥,余光瞥见一双修长白皙的手,手指灵活的敲击键盘。叶修见过的手很多,或灵活或缓慢,在键盘上飞舞,但是没有哪一双手像这双手一样。让叶修移不开眼睛,仿佛敲击的不是键盘,而是敲击在叶修的心上。这种感觉太奇怪啦!叶修想,我也不是手控啊......

       视线顺着手向上移,手的主人是个清秀的青年,看上去很斯文的模样,叶修盯着他,从前他从来不信气质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,现在他终于见到了,有的人即使在打游戏你也觉得他好像在读书学习啊!青年盯着电脑,眯着眼睛小了,打破了他的沉静气质,却让他显得灵动起来。”大家辛苦啦。“青年说,叶修看向他的屏幕,哎呦,居然还是熟人!

       对方似乎察觉了他的视线,转过头来看了他一眼,随即瞪大眼,故作凶恶的样子:”干什么。“,凶恶的样子没装出来,反而有点可爱。”“噗...小蓝你真是......太可爱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多年之后,两人早已闪瞎全联盟,回想到最初相遇的一幕,叶修总是要拿出来取笑蓝河。

      “我还记得那时候的你多可爱啊,不像现在,居然不让我充电!”被没收了烟的叶修仿佛丧失了全部力气,软软的摊在沙发上。

       蓝河冷漠脸:“......”

      “瞪大了眼睛问我:干什么?还脸红...真是太萌了!现在,怎么调戏都不炸毛了,如此冷酷,太无情了!”

       “......==”蓝河无语的打断他:“我当时就想说,你不会是手控吧...”老是盯着我的手..

       一片死一般的寂静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,我是蓝河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即使早已适应了这个人的死皮赖脸,蓝河还是忍不住脸红了。叶修抓住机会立刻将人扑倒:“既然不能抽烟,那就用另一种方式充电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呜...”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久没写了怪怪的吧...我也觉得怪怪的,希望大家喜欢

评论(5)

热度(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