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纸伞叠叠重重

爱叶蓝,叶蓝一生推,懒癌一个,沉迷老番,霹雳粉

【叶蓝】一日日常

ooc  ooc ooc注意

特别短小,好久没有写了_(:з」∠)_

希望喜欢
文力渣渣渣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窗外夏蝉发出长鸣,炎热的天气叫人心烦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弹了弹烟灰,微微眯起眼。好友列表里的蓝桥春雪忽然亮了起来。叶修飞快发了一条信息过去:“小蓝什么时候回来啊,哥快饿死了[可怜]”。那边也很快回复:“这就回来了,想吃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想吃肉[可怜]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蓝河拎着大包小包,艰难打开房门,一股凉气扑面而来,驱散了他身上的暑气:“叶修快来帮帮忙,累死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叶修拖着拖鞋就过来,嘴里还叼着一支烟:“买了啥?”将手里的东西递给叶修,蓝河比长长抒了口气:“买了些周边,唉!叶修,你又抽烟,这都第几支了?!”

        叶修露出痛心的表情:“一两支而已,小蓝,你不懂……”蓝河翻了个白眼:“我只懂抽烟对身体不好。谁要懂你们这些烟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一屁股做到沙发上,蓝河开始整理买回来的周边。

        在一起了才知道,蓝河是个标准的宅男,不是向叶修一样的游戏宅,蓝河同时也萌动漫,萌小说,萌二次元,时常会出去逛逛漫展买买周边。

       “外面真是热死了,漫展人好多。”蓝河擦了把汗:“有空调就是好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叶修可怜巴巴道:“蓝河大大,煮饭呗……”蓝河走到厨房,看了看冰箱:“不是说自己热粥吃吗……你又没吃早餐啊。”叶修翻着蓝河的周边不说话,蓝河无奈叹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自从蓝河搬过来了以后叶修越来越懒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炒了两个菜,叶修也顾不得热,飞快向肉下手。蓝河给他夹了一筷子青菜:“吃点菜。”叶修不爱吃青菜,总是爱挑肉吃,但蓝河的话不敢不从,叶修还是怪怪吃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吃饱喝足,蓝河打了一个哈欠,:“好困,我先午睡一下……”

话刚落下,空调发出滴的一声,停止了。叶修和蓝河一愣,试试开了开灯,没有亮。

“停电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蓝河愣过之后,瘫倒在床上:“不管了,先睡觉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柔软的床铺让所有疲劳都涌上来,蓝河打了一个小小的哈欠,沉沉睡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炎热的夏天,死宅们窝在家里,空调风扇,这就是天堂。停电成功让天堂变成了地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蓝河是被热醒的,屋子里跟闷热,微风一阵阵抚在脸上。一睁开眼,新买的印有女帝的扇子摇啊摇,女帝丰满的胸脯也一远一近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蓝河: “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叶修躺在他身边,眯着眼,手上为蓝河扇着扇子,大约是累了,速度变得很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蓝河静静看着闭着眼的叶修,还是那张熟悉的虚胖脸,看上去少了几分平时的嘲讽,多了几分温柔。

         看着看着,蓝河忍不住微微勾起嘴角,人一闲下来就喜欢胡思乱想。蓝河现在就是这个状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和叶修能坚持在一起这么久连蓝河自己也感觉不可思议。当初和家人出柜时的困难到现在都还记得。骄傲如叶修在见家长的前一天彻夜难眠。而在一起后也矛盾重重,虽不说五天一大吵三天一小吵,但也经常闹矛盾。

        比如说叶修老是抽烟,烟灰总掉到键盘上很难清理。叶修总是乱扔东西,要用的时候总找不到。自己是个工作狂,总是忘记煮饭忘记睡觉。还有一些日常琐事。都是着鸡毛蒜皮的小事,却莫名的总能吵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吵的快,和好的也快,有时候莫名其妙的,明明还在吵架的两人又忽然平和下来,真是不可思议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即使时常吵吵闹闹,感情却没有因此减少,反而越来越深,深入血肉中,刻在骨子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哟,蓝河大大,有没有感觉更爱哥了?你这么盯着哥,哥真的不好意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蓝河微微一愣,叶修表情很柔和,叫他忍不住微微脸上发烫:“……嗯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叶修没有听见,蓝河埋起脸,闷闷的应了声:“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脸上的笑意扩大:“没听清,蓝河大大再说一遍嘛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嗯”

“再说一遍。”

“……滚!”

         蓝河埋着脸,但通红的耳朵泄露了他的情绪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一天比一天还要更爱一点,会一直下去,一直爱下去,不分离…

end

 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