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纸伞叠叠重重

爱叶蓝,叶蓝一生推,懒癌一个,沉迷老番,霹雳粉

【叶蓝】河神叶和粽子[×]蓝

     ooc.ooc.ooc注意!

     bug一大堆〒_〒

     谢谢大家看!希望喜欢!

     踩点发╮(╯▽╰)╭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 今天是端午节,蓝河手里拎着串粽子,沿着湖边走,这里没有什么赛龙舟,反倒是有很多人扔粽子。

       “不!就差一分就上一本了,我不活了!”耳边忽然传来一声怒吼,还夹杂着中年妇女惊恐的叫声:“儿子。”蓝河还没有反应过来,便被重重的撞了一下,冰冷的河水瞬间将他淹没。

       蓝河脑子里乱七八糟的,最后充斥着:卧槽,估计明天头条就是,高考失利自杀,撞其路人掉湖死亡。

        “咦,怎么掉下来一只蓝色的粽子?”

        叶修丢下啃了一半的粽子,游到那一抹蓝色的身影身边,伸手接住。啧啧,叶修摸摸下巴,莫非是给哥的祭品。

        蓝河忽然发现自己居然能在水里呼吸了!而身边是一个看着就很…………嘲讽的男人……虽然这么形容好像不太对,这个人的长相很不错,皮肤很白,有点虚胖,有点颓废,就跟普通宅男没什么两样嘛,但是蓝河看到他的那一瞬间还是下意识的感觉,这个人简直就是脸T啊……

       “哟,怎么,看哥看呆啦。”叶修心情很好的在水中舒展身子,蓝河这才发现他的下身居然是鱼尾!蓝河目瞪口呆,说不出话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,你是什么?!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是这条河的河神,叶修。你不是送给哥的小粽子么?”叶修摸摸下巴,看着面前清秀的少年,满意的摸摸下巴。“河……河神?”蓝河感觉自己三观都碎了:“居然有这样的河神。还有小粽子是什么鬼啊!”

       叶修完全无视了蓝河的吐槽,将他抱在怀里,向下游去。

       蓝河花了好长时间才勉强接受了现实,现在他正在叶修的宫殿里,这里乱七八糟的堆满了各种粽子,叶修把他丢在这里了之后居然去打游戏了!没错!打!游!戏!水里居然有网络,难道不会被泡坏吗?!

        蓝河干坐了一会儿,见叶修专注的打游戏,距离有点远,看不太清,但觉得界面很熟悉,很像他玩的游戏荣耀。

        蓝河刚想起身去看看,就被绊了一下,他的周围都是粽子,除了他刚刚坐的地方和叶修坐的地方,其他地方根本站不住脚。

        隐藏在骨子里的保姆属于瞬间激活,蓝河很勤快的把粽子分类整好,还贴心的分出了新旧粽子,先吃旧的,免得放坏。

        整理好了这一切,蓝河走到叶修身后,那熟悉的界面和角色立马让蓝河确定了,这就是荣耀,而叶修就是让他百般纠结的君莫笑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是君莫笑?!”

        叶修看着惊讶的清秀青年,眼前浮现出一个炸毛有耐心的小剑客:“哟,小蓝,还真是有缘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这种缘分才不要有好嘛!”蓝河忍不住通红一张脸,他很早以前就喜欢上了君莫笑,到对方是那么耀眼的人,蓝河完全没有想到过能和他直接面对面。

       “既然我们这么有缘,那不如在一起吧。”也叶修说,还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 眼眶渐渐发热,这可不是什么可以随便乱开的玩笑啊!蓝河抬起头,却意外的对上了叶修略带严肃的面孔,坚定的眼神让他心口发烫。
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蓝河的沉默让叶修心里有点发慌,蓝河对他的感情他清楚,他也喜欢蓝河,每次在游戏里碰面总是要调戏一下,看着他炸毛觉得心满意足。

       “可以试试啊,叶神,在一起吧!”

     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 叶修满意的眯起眼:“小蓝你原来现实也这么贤惠,不愧是兴欣的小保姆!不对,现在是哥的小粽子。”

       “都说了是被想跳水自杀的高考生带下来的,滚!”

       看着炸毛的蓝河,叶修吐出一口烟圈:“唉,丢下来就是我的,别人都扔粽子,你自己跳下来不是我的是谁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看着蓝河通红的脸,不知道是因为气多一点还是害羞多一点,叶修满意的摸回房,背后是蓝河后知后觉的怒吼:“叶修,扯哪里去了!我跟你说得是你又抢蓝溪阁boss!”

        叶修扯开椅子,心脏一笑,调戏蓝河日常计划√

        end

评论(4)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