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纸伞叠叠重重

爱叶蓝,叶蓝一生推,懒癌一个,沉迷老番,霹雳粉

【叶蓝】我的河

OOCOOCOOC注意

表示发上来特别艰辛,码的字都木有了QAQ还好有备份

文力渣渣渣,谢谢大家X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 

蓝河早上醒来的时候叶修已经不在身边了,厨房里传来哗哗的水声,他打了一个哈欠,牵动了酸痛的腰。 
      昨天叶修不知道为什么,压他做了很久,现在都起不来,手机一阵铃声从旁边的床头柜传来,蓝河随手一扯,连带着手机以外还多了一张纸,但蓝河没有办法注意这么多了,他猛然想起来,到今天为止假期已经结束了,这就意味着他迟到了! 
       “喂,大春啊,我这就来……” 
       “没事没事,今早上叶修打电话过来帮你请假了,咳,年轻人也不要太,咳。” 
       “抱歉!” 
       “没事,二笔被他妈妈压去相亲了,中午你帮他代一下班行不?” 
       “成!” 
       之后春意老又和蓝河扯了几句,才挂了电话,蓝河又囧又羞,被大春知道了,真是太没面子了,被做得下不来床什么的,该庆幸叶修不是打给二笔的吗? 
       退出通讯录界面,日期和时间显示着5月20日,9:46。520?蓝河忽然记起昨天晚上工会的妹子们兴奋的聊这个话题,不由的想要不要给叶修来一个告白? 
       蓝河拿起那张最开始被无情抛弃在一边的纸,忍不住勾起一抹笑,不知道叶修会怎么跟他告白? 
       纸中只有一句话: 
       你是我的河。 
       蓝河微微一愣,露出一个笑容,真的是,太犯规了。叶修倚在门边,也忍不住微微笑了,蓝河的笑容,非常温柔。 
       叶修本来不知道5月20日是什么意思,还是苏沐橙跟他提起的时候才知道的。 
      “520到了,你打算怎么跟蓝河说?” 
      叶修完全不知道这个什么意思:“说什么?” 
      “520就是我爱你的谐音啊,你居然不知道。”陈果也凑了过来,一群妹子叽叽喳喳的给叶修出谟划策,最后还是唐柔说:“你觉得蓝河是怎么样的人?” 
       蓝河是怎么样的人?如果用一个事物来形容他那就是河了吧。 
       最初引起叶修的注意是因为那18个好友申请,那样的毅力就跟奔流不息的河一样,相处的越久,叶修就越觉得蓝河像河,连名字也巧合的带上了一个河。 
        小河的温柔不像大海的温柔那样莫测,正如蓝河的温柔,细水长流,不是那种很明显的温柔,而是一举一动,微小的细节中流露出来。和蓝河相处的每一天。叶修都能感觉到那份温暖的温柔,他总是细心的注意到他有什么不适,有什么需求。 
       小河的河水清晰见底,如蓝河这个人,游戏是个缩小的社会,甚至比现实世界更加混乱,在尔虞我诈的工会斗争中,还能保持这一份纯粹,也是叶修最开始欣赏的,这份欣赏随着不断了解蓝河这个人开始慢慢转化,最终变成了,爱。 
       叶修不太熟练的动笔,常年不接触笔而感到格外生疏,每一笔都印 
得很深,一笔一划:你是我的河。 
       叶修小心的把纸折好,压在蓝河的手机下面,昨晚的折腾把蓝河累坏了,睡得很沉。 
       叶修俯下身,轻轻印上一吻。 
        “哟,小蓝,笑什么呢,是不是被哥感动哭了。” 
       蓝河收起笑容,:“昨晚的事还没跟你算账呢!”话刚落音,一个枕头也跟着飞出。 
       叶修接过枕头,啧啧的摇头笑了笑,转身像厨房走去:“蓝大大,快起来吃饭啦!” 
       “叶修。” 
       叶修转过身,“我爱你。”叶修看着整个人都钻进被子里的人,淡淡笑了:“我知道了。” 
       我知道,你是我的河,我的爱人。 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