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纸伞叠叠重重

爱叶蓝,叶蓝一生推,懒癌一个,沉迷老番,霹雳粉

【叶蓝】陪伴是最真情的告白

文力渣,请注意

OOC OOC OOC

在空间看到这一句话陪伴是最长期的告白,给触动的(*/ω\*)

写的不好,谢谢大家愿意看,鞠躬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 “叶修,快起来。”蓝河摇了摇躺在床上睡得正香的某大神,叶修含糊的应了一声,翻了个身继续睡。 “叶修!”叶修眼睛睁都没睁开,应到:“已经起来啦!”蓝河嘴角抽了抽,这是他们在一起的第十年,年纪已近四十的叶修竟然还意外的有点孩子气?

       蓝河看着叶修的睡颜,因为现在很少熬夜了,黑眼圈少了很多,看上去还挺年轻的样子,只是眼角多了几分一点皱纹,蓝河有点恍惚,是的,他们已经在一起这么久了,大家都已经老了。当初自己是怎么看上他的? 最初认识是蓝河先主动的,无论是网游里还是现实里,那时自己多傻啊,一连18个好友邀请,到现在叶修还会时常提起来,真不知道这有什么好提的,还喜欢在他的那些好朋友们,那些职业选手面前提,真的是太羞耻了,特别没面子。蓝河这样想着,眼里不知不觉的多了几分羞恼,还有几分笑意。

       至于现实中初次见面,是在厕所里,叶修翘了发布会,躲到了厕所里抽烟,蓝河一进门就被烟熏得眼泪都冒出来了,“兄弟,抽烟这么凶对身体不太好啊。”叶修抬起头:“哟,小蓝啊,哭什么,哥就算拿了冠军你也不用这样感动哭吧,啧啧,我就知道,其实你是兴欣粉”蓝河刚刚从面前没形象蹲着的烟鬼居然是荣耀教科书中回过神来,一听就炸了:“拜托叶神我是蓝雨粉好吗!明明是你躲在这里抽烟太呛了才会被熏出眼泪的!”叶修说:“难能啊,我明明是光明正大的抽烟,怎么能说是躲呢?”蓝河翻了个白眼:“抽那么多小心身体啊,叶神”叶修嘿嘿的笑了:“不愧是我大兴欣小保姆,我不抽烟了,你来兴欣?”回H市时,叶修成功收获了:蓝河的怒吼滚滚滚×10,蓝河的手机号码×1

       后来也不知道怎么了,两个人莫名其妙的就搭伙过日子了。

       回忆结束,叶修也刚刚好醒来,把爱人拉入怀里来了个法式热吻,将人亲的晕晕乎乎的,“早上好啊,小蓝。”蓝河半撑起身子,恼怒的在他屁股拍了一下:“没漱口就来亲我!滚去漱口!”叶修露出委屈的表情:“嘤嘤嘤,蓝河大大没天理啦,只识新人笑,不闻旧人哭!居然嫌弃我。”蓝河忍不住噗嗤一声笑倒在叶修怀里。

       早餐是普普通通弄的,也没有什么特别美味,但叶修真的是饿得狠了,大口大口吃起来,蓝河随便吃了两口:“你这样子让我想起我们刚同居那会。”

       几年前,两人刚同居那会,两个宅男除了荣耀其他的还什么都不太会,搬了新居要准备的东西可多了,每天经常忙得忘记吃饭,生活不太规律的叶修很快阵亡了,胃痛。

      蓝河痛定思痛,决定学习做饭,对此叶修表示:“不愧是蓝河小保姆。” 虽说在游戏里被叫做小保姆,其实蓝河和叶修差不多,都是整天泡网游里的宅男,每天都吃外卖或者泡面过日子,做菜这种事情,蓝河觉得能行,看电视里,做得不是很轻松嘛?

       初次做菜,蓝河选择了最普通的炒白菜,然后悲剧来了,他被油烫伤了!谁知道油会忽然溅起来嘛。叶修正好从外边溜达进来围观,一见不好,立刻把蓝河赶去上药,自己上去炒了一份特别咸的白菜。

       又过了几天就是叶修的生日,蓝河下了决心要煮菜,从早上就到厨房里忙活。 叶修一早起来就见蓝河把厨房门锁住了,立刻就明白了蓝河想做什么,立刻喜滋滋的跑去打荣耀,坐等蓝河过来给惊喜了。

       这一等就等到了晚上十一点,蓝河端了个像模像样的蛋糕出来,还有一盘盘看起来很不错的饭菜,都是叶修喜欢的。快饿扁的叶修大口大口的努力塞菜,蓝河小心翼翼的问他:“好吃不?”叶修头都不抬:“我以后再也不喜欢吃糖醋排骨了。”蓝河一口气没喘上来,他千辛万苦不知道报销了多少食材,克服了害怕被油溅到的心理压力就换得这样的结果,想想就不服!叶修又慢慢接了一句:“我就喜欢媳妇的酱油排骨。”蓝河凑过去夹了一块,咸的,还真是酱油排骨,大概是放错了,蓝河囧囧的想,那天晚上叶修吃了很多,几乎把菜都扫完了,蓝河有点担心,硬逼他吃了健胃消食片,当然,吃饱喝足的叶修又把小蓝河给吃了。

       吃饱的叶修心情很好的调侃到:“媳妇做的菜嘛,当然要全部吃完啦。”蓝河脸上红红的:“都多大年纪的人了,还这么没羞没躁的。”叶修笑:“都多少年的老夫老妻了,还害羞这个。”

       两人去打了几个小时荣耀,在网游中相爱相杀,过了这么多年了,即使叶修状态下降了,也依然傲立在网游顶尖,每天在网游里打打boss刷刷本,遇见同样退役的好友们,又跑去pk,日子过得很开心。

       吃了午饭,两人躺在床上午睡,叶修和蓝河东扯西扯,也不知道说了什么,相拥着睡着了。 到了晚上例行出去散步的时候,蓝河才忽然想起来,今天自己怎么老是回忆起过去:“对了,今天是我们在一起十周年呢。”叶修慢慢悠悠晃在他身侧:“是啊,又一个十年了。”蓝河偏头看他,在夕阳的余光中叶修的脸上十分柔和。 蓝河看到叶修也在看着他,叶修一眨不眨的看着他,一字一句说道:“我们还有很多个十年。”蓝河:“……”怎么这句有点耳熟?叶修笑:“走吧,我不太会说这些,走吧,有什么好想的?”

       晚上洗澡的时候,蓝河下意识摸摸衣服口袋,摸出了一封信,信封什么也没写,里面有一张纸,字迹有些别扭,但看得出来,很认真的写着:

       下一个十年纪念日我们不能再这样没有爆点,下一个纪念日我们去旅行吧。

       蓝河笑着收起信,叶修正专注的打荣耀,对手是蓝河很熟悉的,那些退役了的职业选手们的小号。蓝河猛的扑上去,吻住他的唇。

       “啧,小蓝你不乖啊,哥被他们轮掉了该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哼” 蓝河猛的缩入他怀里,安静下来,静静的听着他的心跳,蓝河忽然想起来,不知道在哪里看到过一句:陪伴是最真情的告白。

      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,一直到老也不分开。

评论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