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纸伞叠叠重重

爱叶蓝,叶蓝一生推,懒癌一个,沉迷老番,霹雳粉

[叶蓝]你点的蓝河到啦(二)

       文笔很渣,有私设
        ooc ooc ooc
      谢谢观看么么啾(*´艸`*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自那天以后蓝河也还到兴欣网吧送过几次外卖,不过再也没见到那个叫叶修的网管,反而和长得挺漂亮的网吧老板陈果认识了。不过随着第十区的发展,他也没心思去想其他。
      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”蓝河崩溃的冲上床,狠狠的把自己埋在柔软的被子里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哎呀老蓝,你又犯了什么病?”笔言飞被他突然冲出来吓了一大跳。笔言飞是他的同寝的好哥们,同时也同是蓝溪阁的高层,说来也是奇怪,蓝河同寝四个人,居然都是蓝雨的粉丝,这不得不说是一种很奇妙的缘分了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气死我了…”蓝河闷闷的声音透着被子传了过来:“那个君莫笑到底是何方神圣啊?”
         听他这么抱怨,笔言飞不禁露出了同情的表情,虽然他和君莫笑并没有什么交集,但是只要是在第十区玩的玩家都听过君莫笑的大名。他知道这个人很强,很牛,很拉仇恨。在第十区这个正待开垦的沃土,这个奇人从各大公会的竞争中杀了出来,成功拉满了仇恨,并且还过的好好的,没人能奈何。
         而蓝河作为第十区蓝溪阁的会长,理所当然的和君莫笑直接打交道,这第十区才开服多久呢,几个高管中脾气最好的蓝河已经开始天天火气上头了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副本记录又被破啦?boss被抢了?还是又被坑材料了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不是……”蓝河猛的抬起头,脸上的表情扭曲了一下,最终停留在了一个难以言喻的表情上:“我的装备被爆了!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tbc
更新会很慢呀_(:з」∠)_因为原著的剧情忘了好多了,我要重新重温原著,免得bug巨多。

评论

热度(13)